本欄各項目歡迎老同學轉載。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1/13/18

2018 夢迴鄉情 特别通告之四 (01/13/18)

同學們,給大家介紹越南籌備小組年輕人的陣容等著同學們的兒女能夠參與分享:

2018-VN 籌備青年小組 : Bryan,, Thu Phuong, Amy, Duc, Chi,,,,


同學們大家好,

經過大家熱烈響應參加今年10月的夢迴鄕情,我謹代表越南籌備組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為了使更明瞭這次活動的時間與旅遊行程,現在第四次通告細節如下:

1) 叙會晚宴10月14日星期天。

2) 叙會前3⃣️天富國島遊10月11日至13日。

3) 叙會後1日美拖遊10月15日。

4) 叙會後9天遊中北部連串遊10月16日至24日,這個行程同時也分出三段方面大家沒有時間或已經到過來選擇。

第一段西貢-芽莊10月16日至18日。
第二段西貢-蜆港順化10月18日至21日。
第三段河內下龍彎10月21日至24日。

如果大家是從河內直接回國而不回西貢的話可以省下116美元。

我們任何時候都可以爲同學們安排最適宜大家在一起的旅程,目的相叙相惜隨緣。

希望大家盡可能抽出時間來完成這次難得的叙會,我們在越的籌備組願意以最大的努力來完成這次叙會的一切活動。

旅遊景點章程隨通告寄上。林明輝


點擊以下圖片進入参閲各項行程:

(1) NHA TRANG芽莊>DA NANG峴港> BA NA HILL巴拿山 > HOI AN 會安
>HUE順化 > Hanoi河內 > Ha Long Bay 下龍灣  09 DAYS 08 NIGHTS [ FULL ]



(2) NHA TRANG芽莊  3 DAYS 02 NIGHTS [ NHA1 ]


(3) Tour 3 ngày 2 đêm Phú Quốc  富國3天2夜 遊


(4) Mekong Delta Day Tour 湄公河 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