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欄各項目歡迎老同學轉載。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8/21/17

寫給老同學們的一封信 (林明輝) (08/03/17)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2014年碧雲同學在三藩市主辦叙會圓滿成功後又到2016年多倫多繼續由楚楨承辦也有好評。經過大家的提議2018年在西貢舉行由我代表在越同學擔當主辨同時也組成一個5人臨時籌備組來分擔工作包括我林明輝,駱強,袁妹,何竹琼,楊國明(炎)。

首先我們訂叙會時間為2018年10月14日。大家可以安排在到會時間之前或之後來參加旅遊或探訪親友,在越大約七至十五天是合理!當然大家都可以決定自己的行程除了14日叙會的預定時間。

這是初步的安排,如果大家有任何意見都可以提出討論!但是請不要把預訂時間拉得太相距就不好辨也請大家多多包容。

我們也正在整理旅遊景點節目行程給大家參考選擇,希望大家回來有個開心,懷舊的旅程。

在這𠒇,我們籌備組希望瑞意同學幫我們聯繫所有十二屆的同學請參加2018年西貢的叙會,同時也請參加微信鳴遠群組聯繫。

謝謝大家順祝康安,愉快。

越南西貢嗚遠十二屆籌備組林明輝于2017年8月3日